郏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正文

为普及女职工卫生健康知识,进一步做好“两癌”预防工作,降低妇科发病率,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妇科常见病的知识。4月12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职工健康知识巡回讲座在郏县烟草公司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专门邀请了曾任中华妇科医学会陕西分会会员的王彩萍教授前来授课,王教授切实围绕女性常见疾病的症状、诱因、预防、治疗、保健、“两癌”预防等知识,解释说明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保健方法。强调女职工们掌握女性健康知识是根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关键,增强预防疾病的意识是重点,身心健康为目标。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她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课后,王教授凭借30多年的临床经验耐心解答了女职工提出的各种疑问并提出建议免费开出治疗处方,深受广大女职工们的青睐。此次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广大女职工反映,专家教授的保健知识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使大家受益匪浅,及时了解和掌握了更多的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树立了女性健康新理念。
                                          房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