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工会主动作为奏响“二次创业”交响乐


正文

平顶山热电公司工会全面贯彻落实“二次创业 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和合理化建议月活动,充分利用协同、公司主页、微信群等渠道积极宣传,引导职工参与进去,把思想统一到“二次创业”的浪潮中,激发干部职工参与支持“创业”的信心,树立“唯有创业 才有未来”的决心,最大限度地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上下齐动员,积极转变思路,加快企业转型步伐,多渠道谋划项目发展,坚持把新能源项目发展作为“二次创业”的主阵地,作为结构优化主攻方向,在机制体制上进行优化,围绕用电价格高、自身消纳能力强的工商业企业、园区进行积极调研、接洽,并积极与当地市、县教育局主管部门领导联系、沟通,积极抢占屋顶光伏发电市场,商谈利用校园屋顶建设光伏项目,并率先与平顶山市理工学校就建设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签订合作协议,推进新能源进校园活动,标志着该公司在新能源项目发展领域获得突破,同时也为有力地推动了“二次创业”的落地生根。

目前,该公司工会合理化建议月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将为“二次创业”区域深耕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奏响“二次创业”交响乐。(娄新安 骆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