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大会召开


正文

4月21日,我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一奖章(奖状)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副县长曲延辉,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出席会议。王三槐主持,王卫峰讲话。

王卫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荣获今年全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王卫峰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自身职能,促进和谐劳动关系机制建设,继续推动“两个普遍”的落实,配合党政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全力做好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职工群众的能力,在服务职工群众活动中进一步推动我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工会工作,把工会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努力为工会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广大职工群众、劳动模范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再接再历,再立新功,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曲延辉致辞,邢春瑜宣读了《关于表彰鲁山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县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代表、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作了发言。会议向获得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