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电工会开展劳模关爱系列活动


正文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平顶山热电工会启动劳模宣传、座谈、慰问、休养等关爱系列活动,并利用电子屏、新开辟的公司主页“百名典型”学习宣传浮动窗以及6块“以奋斗者为本”宣传展板在厂区进行巡展,多渠道加大对各级劳模的宣传和学习,掀起唱响劳模主旋律,引领职工作贡献的热潮。

4月25日,该公司工会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领导班子与15名劳模代表齐聚一堂,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开心畅谈。劳模们主要就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劳模作用、积极投身“二次创业”勇于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再立新功座谈交流。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对劳模们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劳模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昂扬精神,鼓舞和引领广大员工投身“二次创业”,促进公司快速发展。

该公司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向劳模们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节日问候,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办人员对公司部分离退休劳模代表进行了入户走访和慰问。用芬芳的鲜花和精美的礼物送去组织对劳模的关怀和祝福。

“五一”节后,该公司工会还将根据工作情况,适时组织开展劳模拓展训练、参观学习及劳模年度荣誉疗养,切实落实劳模待遇,关心关爱劳模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劳模工作热情。继续加大对劳模精神的专项宣传和学习活动,充分发挥“百名典型”学习宣传专栏长期持续、服务基层的优势,加大对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宣传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弘扬企业发展正能量,为公司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