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城”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首届职工运动会暨示范区“绿色行动”盛大开幕


正文

为提升职工队伍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职工群众力量,共谋示范区“大建设、大提升、大跨越”发展之际,4月24日上午,由新城区工会联合会、新城区教体局主办,新城区妇联、团委等单位协办的“活力新城”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首届职工运动会暨示范区“绿色行动”盛大开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钢成、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毓等领导参加。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明毓致开幕辞,市总工会纪检组长李钢成为本次运动会致贺词,管委会副主任范亚宏就环保创卫工作做重要讲话,新城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余彩霞主持开幕式。来自全区的各参赛代表队和社会各界的职工群众1000余人参加开幕式。

9点整,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教体局组织的彩旗、花束、彩球队向主席台缓缓走来。紧接着,精神抖擞的新城区城管局、教体局等38个方队顺次入场。入场仪式后,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招展。

10时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宣布:示范区首届职工运动会暨示范区“绿色行动”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38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赛,设有象棋、跳棋、纸牌双升、踢毽子、托乒乓球跑、三分钟呼啦圈、自行车慢赛、单人跳绳、8人大绳、湖边长跑、拔河11个比赛项目,分别在梅园路小学、湿地公园等地进行,全部赛事将于28日结束。

举办职工运动会是示范区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载体,也是示范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对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而言,本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体魄与精神的大检阅,更是一次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大动员,其目的在于增强体质、凝聚力量,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示范区党工委坚强领导下,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超越自我、勇争一流的体育精神融入示范区“大建设、大提升、大跨越”理念中去,以豪迈坚定的信心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气魄,以苦干实干的稳健作风,为我区建设“文明、富饶、美丽、生态、宜居”示范区中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