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召开总经理联络员会议


正文

5月16日上午,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召开总经理联络员会议。该公司总经理、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及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新一届总经理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工作部主任主持。

会上,该公司总经理为新任总经理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各总经理联络员纷纷发言,就公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市场开发、节能降耗、廉政建设、队伍稳定等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工作,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公司全力打造现代先进供热企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在听取各位联络员的发言后,该公司总经理对联络员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及企业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总经理联络员经过深入调研后提出的高质量意见建议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提出的问题与总经理联络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对总经理联络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采纳,扎扎实实予以落实。各总经理联络员在员工中做好宣传工作,带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为公司全力打造现代先进供热企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河南公司“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作者:李新鸽 陈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