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再创舞钢辉煌---舞钢公司举办“先模活动日”活动


正文

5月17日上午,舞钢公司会展中心大楼前,舞钢公司2016年度劳动模范、巾帼标兵、科技尖兵、杰出青年,市级以上五一劳动奖章,全国钢铁行业劳动模范获得者共46人身着正装,身披授带齐聚一堂,参加舞钢公司首次举行的“先模活动日”活动。舞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广亮、党委常委朱新旺与先模合影留念。

参加此次活动的劳动模范、巾帼标兵、科技尖兵、杰出青年都是来自舞钢公司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先进模范代表。一年来,他们为舞钢的生产与发展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歌颂劳动伟大、劳动光荣,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劳模风采,激励先模不忘初心,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公司形成关心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扛起中华第一板大旗而努力奋斗,舞钢公司工会特此举办“五个一·先模人物活动日”活动。

活动期间,先进模范代表观看了《奋进的舞钢》专题片,参观了舞钢公司产品展览室、二炼钢厂连铸生产线、二轧钢厂主轧生产线及炼铁厂烧结、炼铁作业区。一路上,先进模范代表们畅所欲言,一面参观,一面交流,一面畅想企业的发展与未来,他们表示,将继续为舞钢的生产与发展,为扛起中华第一板大旗而努力奋斗。

参观炼铁厂高炉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一炼钢厂赵现发代表先模宣读了致全体员工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