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举办财务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


正文

为提高工会财务经审干部业务素质能力,进一步加强工会财务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专业水平,11月9日,舞钢市总工会在垭口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全市工会财务经审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基层工会的主席、财务和经审干部220余名参加了培训。

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就这次培训对工会财务和经审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围绕大局,服务大局,要准确把握工会财务经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问题;二要进一步明确任务,适应形势变化,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针对性,结合全市检查及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督查所反映的问题,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通过培训学习,真正理解、掌握工会财务工作的新知识、新方法。

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志宏就新时期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下午,经审办主任杨毅以基层工会经费审计实务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