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告别单身相亲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


正文

11月11日至12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双十一’告别单身相亲嘉年华”活动在双丰美食广场举行,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她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在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方面更是成绩斐然。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直接沟通交流机会减少,导致适龄青年婚恋难问题日益凸显。青年人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每个单位的生力军,是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都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更是各级工会关注的重点。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需,解决家庭和社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是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正是为了满足广大单身青年的婚恋需求,我们特举办这场活动,希望通过这种公开、自由和浪漫的形式,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相聚觅知音的平台,促进和谐家园建设,为平顶山建设现代化新鹰城提供正能量。

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全市近1000名单身男女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单身男女通过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现场表白、红娘专线等方式,消除陌生,加强了解,进行交流沟通。此次活动为鹰城单身男女创造了交流、相识的机会,搭建起拓宽交际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单身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