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召开 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正文

2017年7月18日下午,新城区工会联合会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示范区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平工范工【2017】45号)文件精神,通报了个别案例和处分决定。每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专题讨论。

为开展好区工会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新城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余彩霞在会后召开专题廉政党课对区工会全体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做廉政勤政的带头人。二是要强化自身素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防。最后余主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吸取那些腐败分子的教训,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为示范区“大建设、大提升、大跨越”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