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先进劳动模范参加平顶山市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正文

4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政协主席段玉良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宣读劳动模范命名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在会上致辞。

今年我市共有2名先进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先进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4个单位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9名先进个人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8个集体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大会共表彰了350名市劳动模范,其中,高新区农业经济服务中心主任孙国凤、高新区土地征迁办副主任王宏义、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管理区长赵勇刚、高新区皇台街道任庄村支部书记赵深义、高新区遵化店镇严村计生专干齐民5名同志荣获市劳动模范,孙国凤作为高新区劳模代表上台领奖。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这次命名的市劳模及受表彰的全国劳模、省劳模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平顶山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劳模、老先进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周斌书记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市委、市政府站位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各级部门要把握当前形势和主要任务,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立足本职、创新创业,在高质量重返第一方阵的新征程中勇担历史使命、施展创造才华、提升技能素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群众争先进、谋发展的热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综合市里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