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正文

11月21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三十讲 用新思想推动工会工作新发展”。按照市总工会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办公室主任李军现同志领学,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以及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李松林论述《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认真学、用心记,并结合工会当前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学习理解习主席讲话及理论精神,同时做到学以致用,并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依法履职,积极作为、锐意创新,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夯实组织基础、强化维权服务,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切实发挥工会的重要作用。

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要求,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全市公会系统中发挥引领作用,带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同时,要按照市委、政府的部署,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全市各项工作中职能作用,把发挥工会职能,联系广大职工群众的本职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