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2019年5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的主要意义是,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惩前毖后,进一步筑牢县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县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宁娟同志,通报了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案情,宣读了李金胜忏悔反思材料。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郭大敏深刻分析典型案例违法违纪案发原因,深挖思想根源,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党性自检,自警自省。

最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强调,下一步要在单位围绕李全胜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按照县委下发的实施方案,从李全胜腐败案件中,我们要举一反三,别人吃一堑,我们要长一智。我们要通过警示教育,把反面典型当作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要通过警示教育,达到拧紧理想信念这一“总开关”,尤其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强大防火墙”,做到以身作则、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以案促改工作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警示教育列入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列入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内容,通过对案件的剖析,深挖问题更换,研究案发规律,查找风险漏洞,达到警示教育干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