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千家衣 温暖三冬寒------平东热电公司职工为帮扶村再献爱心


正文

又是隆冬,大地寒袭。由平东热电公司党委、工会联合发起的向帮扶村捐赠棉衣、棉被的“爱心”活动推向高潮。2010年12月28日上午,一辆满载平东热电公司广大职工深情厚意的专车,载着上千件棉衣、棉被驶向叶县洪庄杨乡斐昌庙村。

这次捐献活动是继2009年捐献后的第二次大型捐献活动。公司近500名职工参加了爱心捐献。值得提及的是,该公司双退党总支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仅用一周时间离退休人员捐献棉衣被240件,主管部门接收捐献后深为感动,对他们那种“余热更暖心”的精神所敬佩。维护一部捐献286件;发电部捐献197件;党群部捐献72件等等,均表达了广大职工的爱心情意。

捐献专车抵达后,受到了村委会及全体村民的热烈欢迎,驻村工作队在队长张强同志的带领下,亲赴该村多户“五保户”家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不仅送上御寒的棉衣、棉被,更带去了企业的爱心和关怀。在捐献活动中,驻村工作队还亲切慰问了一位该村的伤残军人,当他粗裂的大手接过捐物时老泪盈眶,哽噎地说:感谢党,感谢东电厂!棉衣能御寒,你们的爱心暖三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