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暨庆祝建党98周年摄影比赛部署会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展现近年来辖区的发展成果,6月17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摄影比赛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江发主持。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举行,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中共煤山街道工委 煤山街道办事处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庆祝建党98周年摄影比赛的通知》。比赛面向机关全体同志,征集内容为辖区基层党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洗耳河综合整治、商务中心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参赛作品将在“魅力煤山”微信公众号展播,由评委集体投票评出获奖作品,7月中旬举办颁奖仪式。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活动并上报优秀摄影作品,确保整个活动顺利开展;二是把握正确导向。整个活动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开展摄影赛为抓手,唱树文明新风,展示煤山良好形象;三是严控作品质量。参赛作品作者应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确保作品的思想性、真实性、艺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