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移动分公司工会举行春节联欢晚会


正文

1月13日晚,汝州移动分公司六楼,鼓乐齐鸣,张灯结彩,“激情春天我心飞翔”春节联欢晚会在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汝州市政府和有关单位的领导到场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出在《超越梦想》中拉开了帷幕,分公司工会主席冷晨及业务主管充满激情的演唱,把汝州分公司全体员工超越梦想、追求卓越的心声进行了完美的演绎。现代舞《呼吸》,充分展示了移动员工的青春活力,表现了汝州移动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的信心;武占武经理一首《迟来的爱》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退休员工代表带来的豫剧表演,让观众们再次领会到了河南豫剧的魅力;相声《今天是个好日子》、小品《卖手机》、《东郭先生和狼》话剧《非雷勿扰》、戏曲小品《谁说女子不如男》让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演艺公司助兴带来的川剧《变脸》真情表达集团单位及合作伙伴与移动精诚合作、友谊长存的意愿;歌曲《传奇》、《朋友》、《全是爱》彰显着汝州移动员工“样样红”的精神面貌;在欢歌笑语中,赵晓副经理以及家客中心的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再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观看晚会的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发了证书,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心的节目编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表达了对汝州移动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也拉开了汝州分公司“激情春天———健康快乐行”的帷幕,表达了汝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