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隆重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正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的要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隆重举行“创先争优”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来自我市不同行业的8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亲身经历和先进事迹,在市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列反响,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团8位同志介绍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使我们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忠诚于党的事业,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胸怀全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履行职责、心系群众、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我们不仅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更要大力弘扬他们的劳模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职工努力做继续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争当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冬梅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提出要求:市总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习宣传先进事迹为契机,积极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 “改革创新、真才实学、求真务实、公正廉洁”的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市总各支部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的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与市委提出的“学先进、比创新、看实效”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进行评比奖励。要紧紧围绕“四个重在”和“五个更加注重”的要求,自觉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重点实施“三大工程”,着力开展“六项活动”,竭诚为职工群众办好“九件实事”,满腔热忱地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