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会涛


一、善于学习党的政策、方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坚定党的信念、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在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观点上自觉同党委和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能够认真学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

二、以人为本、居安思危,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在安全管理中,我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秉持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注重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全面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争创无违章供电所,掌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

三、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配合温泉镇政府重点做好了电力线路、设备拆除、建设项目临电投运、农网改造以及供电所各项指标的提升争优工作,尽心尽责、兢兢业业,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完成,各项指标在公司排名中名列前茅。

特别是,在温泉镇拆迁工作中,供电所紧跟政府决策部署,在任务繁重、点多面广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圆满完成拆迁工作,并确保了国有资产全部收回,无一流失。

在温泉镇项目建设中,为保证项目快速推进,供电所不向政府提条件、提要求,积极完成温泉镇水源书乡、熙里步行街、规划馆、众创大厦、涧水湾、等近十个项目的配电设施建设任务,为温泉镇工程建设提供了优良的发展环境。

在温泉镇农村电网改造及内部管理中,我积极与公司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先后完成温泉镇21个中心村、三条10千伏主干线路的改造、储备工作。并在电费回收、“两率一损”、供电所劳动竞赛、户表工程、星级供电所创建等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电费及时结零,双百台区持续增加,劳动竞赛名次稳步提高,户表改造按时完工的喜人成绩,各项指标在公司排名中名列前茅。

四、加强与地方政府、社会各界之间的协调沟通,优化供电所外部发展环境。利用自身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当地政府保持经常性的信息互通,及时反馈面临的疑难问题,着力寻求理解与支持,确保外部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五、创新管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一是不断强化职工的纪律意识、服务意识、效益意识、形象意识,牢固树立职工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的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政治、技术、业务素质。二是经常深入用户了解用电情况,征询广大客户对优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广泛进行农村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法规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不断增强全民保电护电意识,提高安全用电水平,逐步实现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普及的常态化。

六、热爱本职,廉洁自律,对违法违规行为敢于严厉制止,不留情面,做好职工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