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正文

天气日渐寒冷,我市“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却在持续升温。1月18日下午,平东热电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强及工作人员,将广大职工捐助的8385元善款送至了市社会捐助接收站。

2010年以来,我市先后遭遇了病虫害、大风和洪涝等自然灾害,部分农村居民住房损坏或倒塌,经济损失较大。目前已经进入严冬,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急需帮助和救济。为解决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的即时困难和燃眉之急,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发起“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我公司接到通知后,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动员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短短两天时间就捐款8000多元。

昨日下午,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在参观市捐助接收站爱心超市过程中了解到,目前,我市集中捐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许多市民通过报纸等了解到活动后,纷纷打电话咨询,也有很多市民自发前来献爱心。各单位以及个人的爱心捐款、捐物正源源不断地送到市社会捐助接收站。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救助我市特困群众。

(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