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展风采建功立业新时代,2019年平顶山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隆重开幕


正文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更好建功立业新时代,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和平顶山市教体局共同举办,平顶山市财经学校承办,于7月16、17日进行了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此次竞赛从全市138所学校选出288名优秀教师参加,为全体教师搭建了展示才华、相互切磋、共同发展的平台。

7月16日上午8点半,开幕式在平顶山市财经学校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康健民、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市教体局副调研员刘占立、平顶山市财经学校校长马庆业、市教体局高校协调办主任张朝华和全体参赛选手出席了开幕式。首先市教体局副调研员刘占立给各位选手提出希望,希望选手们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接着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宣读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对组织的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宣布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开赛。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共设高中英语、高中生物、初中地理、初中历史、高中语文、初中英语、小学数学等七门学科。为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组委会严格按照省总工会的评委条件要求,邀请了各院校教授专家做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开、公正。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语言准确生动,仪态大方,展示出了平顶山市各阶段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