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丰海到鲁山县看望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正文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李丰海带领市总工会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鲁山县看望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过年物品。

在看望慰问全国劳模王继让、全国先进工作者张金铭及部级劳动模范吴凤林时,李丰海说,你们为当地、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后人,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劳模的冷暖放在心头,经常上门看望,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他们安度晚年。李丰海给两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米、面、食用油等过年物品,并祝他们新年愉快。

随后,李丰海一行还到河南方圆炭素集团、河南有色汇源铝业有限公司和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李丰海说,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你们的生活,并采取积极措施帮助大家。尽管企业现在遇到暂时的困难,但大家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情况会好起来,大家的生活也会得到改善。工会组织要搞好服务,要把对困难职工的爱护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