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建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能够按时参加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和“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仔细研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想结合,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摆正自身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业绩观。

二、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在工作中,能够统筹把握大局,增强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善于团结班子成员一道工作,搞好团结协作,推崇民主作风,充分调动班子成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能够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坚持民主集中制,具有亲和力开拓能力较强,体贴信任干部;能够善于发现问题,找准原因,采取措施,强力突破,在安全生产、队伍建设、户表工程等工作中,带领团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能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任务,任劳任怨,坚守工作岗位,高标准要求工作细节,以自身精神带领身边同志,以非权力因素影响周围干部职工,珍惜工作机会,务实高效努力,落实岗位职责,推进公司整体工作的健康向上。

四、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工作中,能够凝聚力量,形成一心干事的合力,做到党建与行政工作的融合、促进,组织“汽车上的供电所”服务活动,开拓党建与供电服务结合点,打造党建服务亮点,企业党建、队伍建设、稳定发展、团青工作等取得良好成绩。

五、不断改进作风,无私奉献,注重廉洁自律

牢记主体责任,落实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教育身边同志奉公守法、清廉为荣。把“八项规定“化为日常工作、生活的红线和准绳,生活简朴,培养高尚情操和爱好,不出入高档会所,不接受吃请等行为,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做到干净做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