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莅临舞钢开展节日慰问


正文

1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余文英、经审委主任陈振华、组织部长康建民带着上级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来到舞钢市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高淑新及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在患病的河南省劳模刘树森家里,余文英详细询问了刘树森的病情,并叮嘱他要注意好身体,祝他新春快乐,希望他早日康复。

上午11点,余主席一行来到舞钢市天源水务公司困难职工崔春生家里。崔春生父亲因患癌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五口人的生活全靠崔春生900元的月工资,生活非常艰难。当崔春生的父亲从余文英手中接过慰问金时,显得异常激动,感谢的话却说不出来,母亲已两眼含泪,感动的只有两个字“谢谢、谢谢……”。

随后,余文英一行还看望了舞钢市煤碳公司下岗职工王虎臣、银龙集团公司单亲困难女职工郭秀萍。此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8000元。同时,余文英还代表平顶山市总工会送来慰问金2万多元,委托市总工会发放给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