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刚


赵勇刚同志1991年到遵化店镇政府工作,现任代庄管理区区长。多年来,从基层到管理区长他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干一行爱一行,工作中勇挑重担、思路开阔、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虚心向老同志学习业务,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基层工作的第一线,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自己。他勤奋学习增强素质、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他爱岗敬业求卓越、本职岗位屡创佳绩,他清正廉洁做表率、奉公守法当模范。多年来,赵勇刚同志为了铸造自己的事业,呕心沥血、摸爬滚打、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他凭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敬业的精神,深深的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者,他的事迹也并非惊天动地,但平凡孕育高尚、细小昭示博大,他把对事业的一片赤诚融于他的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卓越的成绩。

2016年被评为高新区先进工作者,2017年荣获市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并被高新区评为优秀党员称号。十九大期间,成功拦截化解两起赴京上访人员,受到高新区工委管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