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峰


路易峰同志现任卫生计生监督局办公室主任、机关支部专职副书记。他从事卫生监督工作32年来,在计生监督战线上一直兢兢业业,勤勉奋进,赢得了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好评。2014年以来,他先后被评为市直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省卫生计生监督先进个人,连续三年考核优秀。办公室连年来被评为市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他近年来撰写了8篇论文分别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其中一篇发表在国家级党刊上。

一、着重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几年来,路易峰同志把努力提高自己的公共卫生、法律、行政管理知识作为长期奋斗目标孜孜以求之,除了参加省、市卫计委组织的北京大学、华东政法、中国政法、西南政法等各种业务、法律法规培训外,认真学习行政管理、公文写作、党务管理等知识,他注重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了干中学,学中干,逐渐成为办公室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端正态度,勤勉敬业,树立服务意识,牢记无私奉献。

作为办公室负责人,他深知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能认真做好办公室各项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办公室人员少、工作头绪多,他踏实做好每项工作,宁肯自己多出力流汗,从未影响全局整体工作。办公室日常运转既琐碎复杂,工作中哪个环节、哪个方面做不到位,可能就会影响全局的工作。除了早上班、晚下班以外,他更加勤于和同志们进行沟通,及时掌握领导思路、职工思想动态,积极探索日常服务工作的基本特点,在日常工作中养成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习惯,对任何疑问都深入思考,直到把问题彻底搞清楚、弄明白为止。

三、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在敬业奉献中树立了良好形象。

在面对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作为一名党员,他能做到以身作则,经常加班加点,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从不叫苦叫累,也从没有向领导提出过非分要求,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做好日常管理、党务、文秘等工作,加班加点是常事,但他没有一句怨言,从没讲过任何条件和报酬;面对工作他没有懈怠、烦躁过,从没有降低过工作要求和标准,表现出较强的敬业精神。他在平时中勤于工作,每天上班几乎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树立了良好形象。

四、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了优秀品格。

该同志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在任务面前总是冲在最前,在荣誉面前总是让给同志。在同志之间、科室之间,他做到互相尊重、互相支持。在工作中善于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坦诚相待,经常和同志们交流思想,努力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同志建立了友谊,确保了机关工作的不断进步。此外,对领导安排的工作,不管是份内的、还是份外的,都乐意接收,认真完成,表现出应有的政治觉悟和优秀品格。几年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用一颗不平凡甘于为事业奉献的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领导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