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树森


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实现规模和格局新突破

一、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始终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党委负责人,他注重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总是抓住每一点空闲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带动党班子成员定期研究、部署、调度、落实党建工作。充分听取班子成员的意见,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科学决策。

大力支持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他十分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多次开会专题研究扶贫项目,经常性带领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嘘寒问暖。2017年,为对口帮扶的鲁山县磙子营乡朴实头村捐建蔬菜大棚,捐建郏县“六改一增”项目,得到上级肯定。

二、锐意进取,快速实现规模和格局新突破

指引认知升级,谋划企业发展格局。面对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广阔前景,竞争同质化,他高瞻远瞩,准确做出判断,提出“移动格局战,进攻、进攻,还是进攻”,“宽带格局战,转守为攻,创造竞争优势”,“新业务格局战,快速布局,聚焦重点,形成‘头雁效应’”,全力打赢格局之战的三大战略。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做好市场经营策略制定,实现了红包卡、不限量等4G业务高效、顺畅切入,去年收入份额提升全省第三,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指引正确的方向,为公司规模和格局新突破得以快速实现。

坚持前后端协调发展,推进平台型本部建设。他主导推进翼线通系统建设,支撑前端炮火呼唤工单,极大提升小CEO的业务发展效率。推进完成4G系统无纸化电子化,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推进客服集约受理,加强承接渠道甩单,缩短处理时限,全力支撑一线触点服务工作,提升整体客户满意度。

改善办公环境,关心关爱员工。他关注员工思想动态,通过问卷、走访调研等渠道,着力了解、解决员工诉求。落实执行“五必访、五必贺”工作,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及“爱心帮扶”活动。组织女工进行“两癌”专项筛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多频次开展健步走、篮球赛等活动。下大力气改善办公环境、食堂改革,提高职工福利水平,极大增强员工归属感。注重人才培养,勉励学生爱岗敬业、主动学习,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这些工作激发员工创新活力,传递发展正能量,提升广大员工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强化监管责任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党委书记讲安全教育课”活动,为员工购置意外险和雇主责任险,提升保障力度。积极参加第八届“安全河南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取得良好效果。公司也分别被省、市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