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韬


1992年参加工作后,先后在技术、营销、维护、经营等多个岗位摸爬滚打,历练成为既懂技术又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

在技术维护岗位上,时刻牢记“急用户之所急,帮用户之所需”,为公安、银行等企事业单位组网提出多个方案并实施,深得客户好评;在保障客户通信上,没有休息和白天晚上之分,只要客户有所需,就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王韬同志2012年底到市场营销部工作后,扑下身子奋斗了5个年头,平顶山联通的综合业绩迈入全省第一方阵。他是2015年度“河南联通标兵”、2016年度“河南联通先进员工”的获得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速降费”号召,2014年三季度,平顶山联通为鹰城老百姓量身打造“9分卡”惠民服务,因诚信、实惠,迅速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和好评;2015年下半年,为使鹰城市民享受宽带高速品质服务,率先开展“光改行动”,全区客户第一时间享受到光宽带上网冲浪快速、稳定的优质服务,也使得平顶山联通光宽带用户占比排全省第一;2016年,当其他友商还在“坚守”着宽带网速20M、费用不下降时,平顶山联通决定利用一周时间,在全区实现30多万宽带用户网速免费提速至100M,快速落实政府提出的“提速不提价”惠民行动。

2017年是通信业转型的一年,王韬冲锋在前,通过互联网转型培训、努力攻坚、精心服务、精准营销、线上线下协同推进,使得平顶山联通在集团公司开展的“2017 砺剑行动”中,勇夺全省桂冠,联通宽带用户突破40万户、手机用户突破110万户、IPTV联通电视用户超过18万户,联通光宽带、联通4G等多项客户口碑和服务满意度在全省和平顶山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这样的案例举不胜举,也正是有许多像王韬这样的工作者,以公司为家,甘于付出,敢于担当,勇于奋进,平顶山联通才能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用户翻了一番;才能使2017年平顶山联通经营业绩在全省18个地市名列第一;才能在通信领域,带给鹰城人民“提速降费”、“品质服务”的不断喜悦。

二十六年弹指一挥间,但对王韬来说,却充满着平凡中的不平凡。他以永不疲惫的学习精神、永不满足的创新精神、永不言悔的奉献精神,秉承中国联通“聚焦、创新、合作”的理念,以一个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谱写着一曲敬业奉献之歌,无怨无悔的把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都奉献给了他挚爱的通信事业,奉献给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通信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