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


正文

1月25日,汝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王沧海、张留申当选工会主席、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张留华作了书面讲话。

王沧海主席代表三届委员会,总结回顾了2010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1年工会工作。王沧海主席在报告中指出,一年来,在主席不到位的情况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市委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指导方针,围绕平顶山市工会工作目标和全市工作大局,准确把握经济关系、劳动关系和职工队伍的发展变化规律,紧紧围绕“五个更加注重”的战略目标,组织起来、切实维权,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工会各项工作再创新高,成效明显。

王沧海主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真抓实干、凝聚合力,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建功“十二五”;要深入推进“两个普遍”,主动依法科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统筹兼顾,全面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

王沧海主席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快速发展,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荣获优秀工会的建设系统、卫生系统、人劳保障系统、骑岭乡、小屯镇、杨楼镇工会和获得先进工会的交通系统、水利系统、财政系统、教育系统、农林系统、临汝镇、温泉镇、寄料镇、大峪乡、夏店乡工会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