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视察工会爱心驿站建设


正文

为强力推进工会爱心驿站建设,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先后到新华区平安爱心驿站、东大肛肠医院爱心驿站、民主街温馨驿站和工商银行火车站支行爱心驿站进行实地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闫廷瑞一边与接待工作人员交流,一边仔细查看“爱心驿站”设施设备,询问“爱心驿站”服务人次,并在现场与环卫工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使用感受。

闫廷瑞对工会爱心驿站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驿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工会爱心驿站是为了方便环卫工、快递员、送餐员、工等各类户外劳动者,就近解决喝水、避暑、取暖、热饭等现实问题。要坚持温馨服务的建设思路,不搞花架子,不搞高大上,突出实用、管用。

他强调,工会“爱心驿站”建设是一个长期性、持续性、多方合作性的工作,要广泛凝聚社会共识,避免单打独斗,用全社会的力量去关爱民生,体现成就美好生活的情怀和担当。要进一步完善工会爱心驿站制度和功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