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正文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7月30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党组书记、副主席程耀邦、副主席张国红带着纯净水、西瓜、毛巾等慰问品,为顶着炎炎烈日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杨民芳主席一行首先到区人民路中段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交警,首先感谢广大交警顶烈日,冒酷暑为确保石龙区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希望区交警大队要做好高温天气下交警的后勤保障工作,合理安排,科学用警,克服困难,鼓足干劲,让执勤交警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夏季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随后,杨民芳主席又先后慰问了人武部官兵、消防指战员、企业一线职工、污染防治执勤点工作人员、绿化工人等11家单位的职工。每到一处,杨民芳主席都勉励职工在努力完成好工作任务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当前炎热高温的天气下,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发放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加大对职工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调整作息时间,改善作业环境,确保工人身心健康。

最后,区总工会慰问了全区的绿化工人,为50名绿化工人送去了洗衣液、毛巾、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绿化工人始终坚守岗位,战酷暑耐高温,默默无闻的为石龙区城市的绿化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他们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多休息。

在此次送清凉活动中,石龙区总工会先后对11家企业、工地进行了慰问。共送去了价值2.7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