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送祝福 关怀暖三冬 中电投河南分公司领导登门看望慰问平东热电公司困难职工


正文

春节将至,中电投河南公司领导的心时刻惦记着困难职工的生活。分公司工会组织奔赴各地,对重大疾病职工家庭、特困单亲职工家庭、遭遇突发事件困难职工家庭逐一走访慰问。

1月21日上午,中电投河南公司工会主席邱少明一行,带着分公司党组和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厚爱来到平东热电有限公司公司,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和身患重病的离退休老职工,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并把慰问金送到了他们手上。公司领导刘俊良、总经理程东航陪同了慰问。

邱主席一行先后看望了特困职工王天伦、陈学诗,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这些职工的家庭生活、子女就业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曾为企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家庭和谐幸福。接过邱主席递过来的慰问金,退休党员,身患多种疾病的王天伦激动地说:公司领导在百忙中还惦记着我们,真是很感动,谢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