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活动


正文

2019年8月12日,根据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县总工会在会议室四楼,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战斗英雄张福清先进事迹,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领学了战斗英雄张福清先进事迹。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做了发言,她说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崇高风范,学习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学习他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大敏要求,要把学习张富清同志“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深藏功与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落实到今后工会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娘家人”,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