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 爱在汝医” 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青年联谊会温暖落幕


正文

  为丰富我院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搭建真诚、友好的交友平台。8月23日下午,由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承办的汝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届青年联谊会在院综合楼6楼会议室举办,副院长王向阳、工会主席李冠博、副主席董晓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岳素峰等工会委员参加会议,60余名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行政人员的单身男女青年齐聚于此。

  联谊会在《同心圆相识》中拉开序幕,活动分为《同心圆相识》、《燃爆小宇宙》、《绑的就是你》、《击鼓传花》等环节,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消除青年男女的陌生感,拉近彼此间的距离。伴随着欢快浪漫的音乐,青年男女们相互配合、展现自我、传递情感,圆满完成了一个个小游戏,不仅收获了精美的礼品,也加深了对彼此的印象和了解。

  联谊会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了青年员工之间沟通的渠道,也为单身青年们搭建了相识、相知、相交的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平时因为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与青年交流少的问题,让单身青年们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展示自我,营造了文明、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汝州市人民医院历来重视青年工作,特别是把单身青年婚恋问题当作一项“民心工程”来抓。今后将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为广大职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服务,营造医院人文关怀氛围,积极为单身青年职工牵线搭桥,增强职工对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他们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激发他们对医院的自豪感和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