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河南伊利“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教师节春雨慰问活动


正文

九月的阳光分外明媚,秋天的微风异常柔转,在这个空中飘着硕果芳香,溢满收获味道的金色季节里,辛勤的园丁也迎来了属于你们的节日——教师节。

2019年,我们的内训师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用爱心和责任诠释师魂,以勤恳和敬业做表率,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公司内部活跃着这么20位无私奉献的导师,他们开展着一场场的培训,悉心指导着每一位学员,2019年累计培训3824人次,人均课时达228小时。

为了使讲师授课水平、学员们技能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提升员工核心竞争力,公司设有专项培训教育经费10.6万元。购买书籍、技能比武、证书认证等多渠道提高员工知识水平,截止目前共计投入4.018万元。公司也根据讲师的授课质量,2019年截止目前已累计发放培训津贴2170元。

今天是第36届教师节,尊师重道一直是我们秉承的传统!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员工带新员工,老师傅教新徒弟,每个人都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也从别人身上学到更多的闪光点,在此先祝我们身边的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

今年我们新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他们朝气蓬勃,努力争学,我们推行的导师制、内训师、岗位师傅就是能让他们能更快的成长,来适应伊利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希望大家能好好的培养新人,同时也希望他们的热情、朝气也感染我们,鼓劲儿,加油!13位朝气蓬勃的大学实习生,一个月的轮岗实习,在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相信他们收获了很多。在内训师的带领下,争做公司培训方式的开发者和传播者,有效利用OA平台、商学院、云端课堂等线上平台授课形式,为公司多元化培训献上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