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员工,情满巨龙——汝州市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为全体职工喜发中秋福利


正文

秋意浓浓,又是一年中秋花好月圆,茶香四溢,品茗吃饼,正是家人团聚欢笑时,汝州市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将对家人的思念深深地藏在心底,特别是一线员工,为了确保生产计划的顺利完成仍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

近年来,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地发展,是巨龙员工齐心协力的努力,公司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广大职工的福利工作,每年投入发放员工节日福利百余万元。近日,为表达对各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巨龙公司为每位员工喜发中秋福利。

发放现场,员工们整齐有序地在公司“职工之家”排列,沉甸甸的福利拿在手上,喜悦的心情洋溢在脸上,对巨龙公司的感恩之情埋在心上!深深地感受到了巨龙公司浓浓的关爱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是巨龙公司这个大家庭让我们的心有了归属感。我们一定会将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动力,热爱公司、忠于公司,努力拼搏!卯足劲,加油干!为公司的百年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