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领导现场指导基层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


正文

9月9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副主席刘宏亮和有关部室负责人,到温泉镇指导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

杨守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温泉镇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情况,听取了温泉镇工会主席闫志刚关于驿站建设和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对爱心驿站的建设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扩展服务项目,为更多的户外劳动者做好事、办实事。

今年来,汝州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爱心驿站建设工作,通过详细走访调查,合理确定方便户外劳动者的驿站位置,认真指导基层建设,目前已在全市建成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8个。驿站配套有专用休息室、卫生厕所、空调电扇、微波炉、饮水机、电视机、报刊书籍、医疗箱、充电充气等设施,切实帮助户外劳动者解决了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等实际困难。下一步,将继续推进户外爱心驿站的建设,根据户外劳动者的实际需求不断增加服务设施,拓展服务内容,提升驿站的功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