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强


2016年8月份李帅强同志成功竞聘平煤神马机械装备集团机械制造公司立体车库制造部项目经理后,该制造部没有任何业务,面对失去信心的员工,他开拓思路,努力进取,在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他努力开拓集团外部的市场,并成功承接舟山群岛连岛大桥架桥机主梁加工业务。在生产加工该架桥机主梁期间,李帅强深入一线,加班加点,经常值守夜班,熬夜至凌晨。在他的感召下,立体车库制造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如期完成了该桥架桥机主梁加工业务。立体车库制造部的工作态度和产品一致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为之后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帅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带领销售人员为二矿棚改房家属院跑手续、批规划、做方案,最终成功承接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内部第一座立体车库——二矿棚改房家属院地上六层立体车库。同样,在投标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办公大楼地下二层立体车库制造安装业务时,他要求技术人员根据立体车库的摆放位置,帮客户对消防管路、线路设施进行改造,并做出相应的方案,在他们的努力下,终于成功承接了公司在郑州的第一座立体车库——河南省煤田地质局办公大楼地下二层立体车库制造安装工程。

此后,立体车库制造部又承接了信阳市中心医院地上五层立体车库189个停车位的制造安装工程。信阳市中心医院立体车库的完工极大地缓解了信阳市中心医院的停车难问题,也大大缓解了周边的交通压力。针对信阳市中心医院立体车库使用频繁、停车频率高、甲方操作人员不熟练等特点,在设备交付前期李帅强同志指派技术人员常驻信阳市指导甲方管理使用,制造部的优质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和赞扬。

截止2017年底,立体车库制造部在“零”的基础上实现了千万元产值,并实现盈利一百四十余万元。在此基础上,大幅提高一线工人收入,从2016年10月份开始,一线职工收入由10月之前的月均1600元增加到月均2000月以上,2016年11月份起至今大多数一线职工收入提高到原来的两倍以上,职工们都干劲十足,对制造部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2018年新年伊始,李帅强同志向单位领导立下军令状,保证完成一个亿的销售任务,目前,该制造部已签订并投产的合同已经超过了五千万,全部为集团外部的订单。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立体车库产品已经被外界所了解并接受,而且已经有国外客户开始咨询并洽谈,立体车库制造部在李帅强的带领下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李帅强同志在大力开拓集团外部市场的同时,十分重视技术的革新和基层单位技术团队的建设,2017年他在确保生产任务超额完成的前提下,投入了大量精力、通过各种途径充实了基层的技术队伍,使立体车库制造部的工程技术人员由原来的2人增加到现在的12人。在此基础上,李帅强同志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开发出了36层的智能塔库,该塔库的技术难度和技术指标省内领先,国内一流。与此同时,李帅强同志带领工程技术人员还开发出了垂直循环、垂直升降、巷道堆垛、平面移动等新型智能立体车库,使产品更加多样化、智能化。立体车库制造部成功申报多项国家技术专利,显著提高了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为公司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