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庆祝建国70周年郏县“第九套广播体操”开幕式


正文

9月26日上午,在这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郏县总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郏县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目的是为了提高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展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动员和激励全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开幕式在郏县三馆广场举行。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景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县级领导王战旗,县政府办主任王永刚,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亚峰,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洁,卫健委主任张广杰,今天的开幕仪式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奏唱国歌;第二项:宣传部长邱永刚同志讲话;第三项:县长王景育同志讲话;第四项:全体人员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第五项:各代表方队进行展演。参加今天活动的有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