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为全国劳动模范颁发纪念奖章


正文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9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辉星走访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周遂记,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全国劳动模范手中。

在周遂记家中,杨辉星同他亲切握手交谈,并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杨辉星说,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各级广大劳动模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身上所体现的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一直激励着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下一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多关注和关心各级劳模的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保持一贯的拼劲、干劲、闯劲,为汝州人民美好的生活继续努力奋斗,为汝州的发展继续增光添彩。

周遂记首先向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多年来对各级劳模工作和生活中的关怀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显著成绩,他们深感自豪和骄傲,今后,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的热情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加速推进我市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