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学习会


正文

9月26日下午4:00,舞钢市总工会在809会议室召开“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召同志宣讲了《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同志们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河南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一批违纪违法党员干部。

突出针对性、震慑性,严肃性,时效性和根本性五个关节环节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剖析腐败成因,查找制度漏洞,防止类似案件重复发生。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这次专题学习会议中汲取经验总结教训,做到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做任何事都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会议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要以最近召开的几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纪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