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正文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8日下午3:30分,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学习交流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同志主持。

 

在集体学习中,党支部委员王景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七、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办公室主任张书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通过学习,使同志们领会:

一是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问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而且是世界之中国。未来之中国,必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必将同世界形成更加良性的互动,带来更加进步和繁荣的中国和世界。

 

二是领导干部必须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遵纪守法、捍卫法治,厉行法治、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律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使全体人民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说文明话 办文明事

做文明人 建文明城

 

舞钢市总工会宣

舞钢市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