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


正文

10月16日,宝丰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安排部署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和换届选举工作。全县各乡镇(铁路办、观音堂林站)、县直重点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宝丰县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和《宝丰县总工会关于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为下一步全县基层工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在讲话中对工会组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和对工会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来认真对待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基层工会的换届工作,做实叫响“职工之家”品牌,努力促进基层工会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三是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工会组织,以“六有”工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努力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