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市总工会科级领导班子进行访谈测试


正文

10月24日上午,汝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对工会在主题教育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科级领导班子进行访谈测试。

巡回指导组首先对党组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然后,对科级领导干部逐一进行谈话。市总工会自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省市的决策部暑要求,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能够做到及时传达学习,及时贯彻落实,并结合汝州市工会工作实际,注重加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教育,开展针对性的困难职工解围脱困工作调研,出台了系列帮持措施,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最大限度的解决职工在工作、生活上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落实市主题教育工作相关安排部署。

此次测试访谈,使党员领导干部对过去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积极努力,带头把“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在实处,再接再厉,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