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第五次集中学习


正文

10月28日,根据郏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今天的会议。

读原著、悟原理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第一章 如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而后班子成员各部室部长针对集中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结合自身实际展开探讨发言。

会议强调下一步党员要模范带头积极参加学习研讨,领导班子要深入基层工会调查研究,深入矛盾突出情况复杂的地方深入调研,认真对照检视查摆问题,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工会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提升政治站位。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要强化理论支撑,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工会四项职能牢记为职工服务宗旨。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自觉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挚人民情怀,认真检视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从职工群众关心的事做起,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全县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