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平凡中的伟大---宝丰县总工会组织观看《榜样4》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正文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发挥榜样的力量。10月30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并观看《榜样4》专题片。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篇章并观看了《榜样4》党员教育片。《榜样4》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及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思想上、行动上找差距,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的为广大职工服务,做真正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说:观看《榜样》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照亮了初心使命。激发了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初心。下一步,大家要继续按照“争第一、比贡献、树正气”活动要求,传承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勇争一流,为我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