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赵沟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正文

10月25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赵沟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推动县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里走。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和观音堂林站有关负责人及赵沟村“三委”干部参加。

在赵沟村村部举行的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县总工会机关党员与赵沟村党员干部代表依次发言,就如何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此次“手拉手”活动是让工会与帮扶村进一步加深沟通和联系,通过活动找出亟需解决的问题,这既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项目化的具体体现,又是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促进和提升。下一步,县总工会要和村委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努力,确确实实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以更加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会结束后,县总工会班子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就贫困户住房改善、道路出行难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现场办公,商定就地取材,利用拆除建筑材料等现有资源立即解决,给部分贫困户铺一条“舒心路”。(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