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建会入会工作扎实开展,最大限度地把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2019年11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平顶山市房产管理局八楼会议室正式召开。

市总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房产管理局房管科科长王建军主持,会议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市总组织部部长张彦增向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对工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竭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会是职工的娘家,是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应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四是工会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走在职工前列,当好职工代言人,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