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力行 ————汝州市教师进修学校艾滋病宣传活动


正文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汝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岳利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做好主题宣传。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教师进修学校的活动主题是“单位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力行”。

  李岳利校长要求工会及全校教职员工,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平台资源,尤其是微信平台,通过发朋友圈等形式,把防治艾滋病的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单位职工及身边人,家喻户晓国家政策,妇孺皆知艾滋危害。李岳利强调,健康是幸福的基本前提,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从某种意义上说可以提高国民的幸福指数。

  通过此次艾滋病防治主题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意识到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相信一定能扎实推动我国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