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市卫健委联合举办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


正文

      为提高中医药队伍整体素质,发现造就优秀中医药人才,由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全市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于12月11日在市卫健委十二楼举办。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夙凯、市卫健委副调研员郭中显、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德江出席决赛开幕式。

       刘夙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对于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诊疗水平,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服务和促进我市卫生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这次中医药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促进一批业务精湛、水平高超的医务人员脱颖而出,为全市中医药队伍作出楷模和表率,为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竞赛分理论、技能(病例分析、处方点评、舌诊、中药鉴别)两个种类,来自12支代表队的96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了决赛。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将按规定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