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正文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作用,根据县总工会关于换届工作要求,11月29日,宝丰县人民法院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召开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对宝丰法院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赵占增、董媛媛、李治港、赵熙、许金琳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赵占增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院党组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会委员会一定要深入解读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把党组意图贯彻落实好,与院党组同方向、同发声、同步伐。二是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以崭新的姿态,认真履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工会作为干警之家,一定要发挥正能量,唱好主旋律,传递好声音,把党组的决策部署传达下去,把基层的声音传递上来。三是坚持服务大局,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作出积极贡献。